椰汁可爱多

没有人可以定义风的形状

突然好想你

突然好想你

434 短篇.
勿上升×1128


2018.8.7
AM 2:00
心电感应般,在手机屏幕亮起的瞬间,王俊凯睁开了眼睛。侧身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点开微信是小朋友发来的信息简单几个字:排练完了,睡了。王俊凯闭着眼睛笑了笑,小朋友瘫倒床上的睡姿好像就在眼前了。

2018.8.8
PM 19:50
已经在后台STAND BY天猫代言人易烊千玺,身着即将官宣的顶奢品牌BV的早秋套装,正自得跟节奏轻晃身体,听着五月天的热唱。正低头整理耳麦,再熟悉不过的旋律突然闯入耳中。千玺愣了一下,不自觉的跟着唱出声: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唱了两句不知想起来什么了,整理耳麦工作人员只见千玺突然眼神都迷茫起来了。

2018.8.8
PM 23:30
集训刚练完歌的王俊凯,还没来得及脱下一身臭汗的衣服,突然听到手机微信语音通话提示。赶紧把手机从兜里翻出来,一看居然是刚才还在台上领着易燃装置热舞的小朋友。
"喂,千玺~"王俊凯提高了嗓音,在小朋友看不到的地方,虎牙已经出来乘凉。
"千玺?"半天没声音,王俊凯又叫了一声,难道是新手机没用惯按错了?正准备挂断从新打过去,对面突然有了声音:"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过的快乐或委屈……"熟悉的低音,一句一句飘进王俊凯的耳膜里,流进心里。
"上飞机,挂了。"
王俊凯看着记录上不到两分钟的通话时间,默默地想:我们北野小哥哥果然够酷,下周北京见了我的小朋友。

(一发完)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