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汁可爱多

没有人可以定义风的形状

动物饲养员(29)

29.


调整了一个舒服一点的坐姿后,樱井翔面无表情的看向二宫:“二宫桑的意思我有些不明白。”


“哎哟,我可听说樱井桑是庆应的高材生生呢,这么直白的问题您能不懂?”二宫和也言语之间尽是刻薄之气。


“这是我们俩之间的事,跟二宫桑没有关系吧。”樱井翔也是修养好,淡定的喝了口茶,手指轻轻拂着茶杯。


“你的事儿是跟我没有关系,可是相葉氏归我管,他的事儿就是我的事儿!”二宫丝毫不让步。


旁边的大野智看看二宫和也又看看樱井翔,揉了揉鼻子,“樱井桑,我和相葉酱的事情都是小和做主的!都是他说了算的!!”


“哈?”樱井翔心里默默翻个白眼:你俩都是未成年么,这么大了还用别人管!“那谢谢这些年二宫先生对相葉的照顾了,以后就不用麻烦你了!”说完樱井翔露出一副志在必得的笑容。


“樱井翔,你…”二宫还没说完,被一把拉开门的相葉打断了。


“我点好啦,你们在说什么?看起来还挺开心的!”知道自己竹马不是省油的灯,进来觉得好像情况还好。


“没什么,饿死了要,你点菜也太慢,随便问问电视台的事儿。”二宫随便糊弄了过去。


“嗯嗯,sho酱,那个荞麦面啊,居然有咖喱味儿的!我点了!待会儿你让我尝尝啊!”


“没问题,你想吃多少都行”樱井翔看似随意的拿起擦手巾,“光顾着点菜了,你手都没擦”拉起相葉的手,给他擦了擦。


“sho酱真好!”又被樱井翔温柔打败的相葉,根本看不到二宫和也在对面一脸的怒其不争,气的二宫狠狠地瞪了大野智两眼。


樱井翔得意的给了二宫一个眼风。


二宫一手掐在大野智大腿上。


大野智委屈的不行,我做错了什么!


菜品陆陆续续上齐了,有了好吃的相葉雅纪和大野智情绪都上来了!


“o酱,这个好好吃!你快尝尝…”


“相葉酱,这个天妇罗超级好吃!”


“相葉君,荞麦面来了哦,来尝一口,啊…”樱井翔端着碗,夹了一口面,直接喂到相葉嘴边。


“啊呜!好吃啊!sho酱夹的面最好吃了!”


“好吃再吃一口!啊…”樱井翔又喂了一口。 看着相葉吃的一脸幸福的样子,樱井翔觉得心里有什么事儿好像渐渐明朗起来。不自觉的笑了起来。


“sho酱你突然笑什么?”相葉塞了一嘴的炸鸡,也不忘随时关注樱井翔。


“没什么,看你吃的那么开心,觉得饭都变好吃了!”


“咳咳,樱井桑,吃了半天我们还没举个杯呢。”


“对啊,对啊,我们来干杯!以后大家都是朋友啦!”相葉还是一向的情绪高涨!


“干杯!”四个杯子碰在一起。


大野智和相葉雅纪两个内心没肺的,仰起头就喝。


二宫和也和樱井翔互相看着对方,樱井翔没发出声音对着二宫说了句“よろしくね!”


“哼!”二宫仰头一口气干了杯中的啤酒。


午饭在还算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相葉雅纪松了一口气。


看着在饭店门口,面带微笑给相葉整理大衣领子的樱井翔,二宫和也用手肘碰了碰大野智“大叔,樱井翔这个人对相葉氏真的挺好的,你说可以把相葉氏交给他吗?”


“嗯,眼神是骗不了人的。你看他俩互相看对方的眼神,根本就是互相喜欢的对方的。可能樱井桑现在还没看清自己的心情,不过我觉得这俩人肯定会在一起的!相葉酱那么棒,谁会不喜欢他!”


“小和,你们要和我们一起回台里吗?做好后期的节目要看吗?”终于被整理好领子的相葉跑到二宫和也面前问道。


“不去啦。吃完饭就困,反正你的节目,你看着办吧,大叔我们回家去。”


“嗯,那个,那个…“相葉看了看二宫又看了看在车边等他的樱井翔欲言又止。


“别看啦,我明白你意思,你还是自己看着办吧,真是你的他跑不了的。”


“小和!”相葉一把,抱住了二宫。


只听后面突然响起了脚步声,樱井翔一把拽过抱着二宫的相葉,“不好意思,午休快结束了,我们先回台里了。”


完结倒计时!!!


评论(2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