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汁可爱多

没有人可以定义风的形状

扎小辫儿

扎小辫儿


千凯千


无上升×1128


2018.8.16

王俊凯偷溜回酒店已经快半个小时了。明知道易烊千玺到北京后紧接着就去舞社了,还是不愿意在舞社等,贿赂了胖虎给何大美买套芭比公主,才让胖虎在千玺下飞机到酒店路上第一时间给他线报。拿着从经纪人那儿顺来的房卡,早早的在房间里等着他的小朋友。

千玺跟着拿行李的胖虎进了屋,一眼看见王俊凯毫不优雅的在床上躺着。白了胖虎一眼,心里默默吐槽:说好的处女座,洁癖严重呢!胖虎自知理亏说:赶紧的啊,我楼下开车十分钟后出发去舞社。

"跟这儿嘛呢?"千玺一手拍开王俊凯垂在床边的腿,坐了下来,帽子扔到一边儿露出乱糟糟明显是上飞机前匆忙洗了没干就戴上帽子的头毛。

"还能干嘛,想早一眼看到你!"王俊凯顺势坐起来手已经抚上了千玺的头发。"不愧是代言洗发水的,这发质这发量!"

"千玺,我帮你扎小辫儿吧,你这造型出去有损我野哥形象啊!"

"你会吗你?"千玺从手机屏幕抬眼瞄了一眼满脸写着我可以的人。"行吧,你扎紧点,别一会儿跳舞蹦掉了。"
"得令,放心吧您呐!"王俊凯顺手拿出来一根绳子极其认真地给他的小朋友绑好了小辫子。
“完美!千玺,怎么样?你哥我还是有两下的吧!”跪坐在千玺身后扎好辫子的人一脸得意。
易烊千玺摇头晃脑的甩了甩小辫子,夸了一句:“还不错,走吧,胖虎一会儿等急了。”
拿好手机帽子口罩,俩人勾肩搭背的下了楼。

俩人一起到了舞社,其他人一脸无奈,就知道王俊凯偷溜走一定是去接他家小朋友了。才十天没见而已,真是受不了,莫不是明天七夕就这样提前虐狗???

舞蹈老师把视频放到大屏幕给他们指导动作时,易烊千玺猛然发现自己头发不对劲,扎头发那是什么玩意??鞋带嘛??王俊凯是什么恶趣味??

正专心听老师讲解动作的小凯感觉千玺朋他了两下,抬头看向千玺。

“看手机。”千玺用口型向他示意。
王俊凯拿出手机,千玺发来一条微信:"你用鞋带给我扎头发??"

"不是,不是鞋带!是我运动裤的抽绳!!!"

"王俊凯!"平地一声吼。

评论(3)

热度(96)